“中华酿酒传承与创新”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项目云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3-12  浏览次数: 701

专家论证意见.pdf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中华酿酒传承与创新”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云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中华酿酒传承与创新”国家专业教学资源库升级改进云服务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0万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1.该项目经过三年的建设周期,于2020年底高质量通过教育部和财政部的验收。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要持续做好资源库资源的更新和用户的增长,该项目需要持续依托云服务继续做好升级改造。

2.该项目在资源库的建设过程中,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至2021年1月提供了云服务的功能,期间资源访问速度较快,应用效果较好,学习用户满意度较高,有效的保证了资源的日常维护、定期备份等功能,为资源库的顺利验收提供技术支持。

3.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微知库平台为教育部授权监测的平台,现有酿酒资源库的数据资源已经架构在其云服务器上,如果重新更换云服务需要进行数据迁移,可能会造成一定的数据资源流失。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的符合单一来源采购的情形:(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建议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领航未来(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龙岗路北京信息管理学校综合楼521           

三、公示期限

2021年3月9日2021年3月16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 系 人:金老师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4号        

联系电话:0517-87088189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