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全国高等院校“地方菜系学院”建设与发展交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2  浏览次数: 274

618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主办,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烹饪教育分会承办的高等院校地方菜系学院建设与发展交流会在湖南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参加了交流会。参加会议的还有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教育部职成司原副司长、中国职教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刘占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国际烹饪教育分会主席、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以及全国各高等院校地方菜系学院负责人。

本次交流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领导指示精神,发挥行业助力职业教育功能作用,探讨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促进餐饮人才培养和院校的可持续发展。陶书中在交流会上从学历教育、继续教育和培训、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行业活动组织、科研和技术服务、餐饮国际交流等方面分享了我校淮扬菜烹饪学院助力教育及产业发展的经验和成果。邢颖副会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淮扬菜烹饪学院的经验和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的餐饮国际化交流层次高、范围广,是全国院校的典范。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