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262

为更好地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有效落实,62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

会上,通过指定和抽签相结合的方式确定的20个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围绕本部门、单位上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和省高水平建设任务重点工作总体完成进度与特色亮点、存在问题与困难、暑期与下半年工作展望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各分管领导就所分管部门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冯锋对学校上半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上半年各部门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亮点、有特色、有成绩。他表示,本次汇报基本达到了“晒一晒成绩、查一查不足、做一做谋划”的目的,对本年度工作的再思考、再布局、再推进具有重要作用。

陶书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天参加会议的大多是学校的各级干部、专业负责人,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必须具备“开口能讲、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动手能做”五方面的能力。他强调,学校的高质量发展靠的是不懈奋斗,工作中要有敬业精神,勇于担当;要上下联动,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协同共赢;要以人为本,关注师生需求,强化服务;要目标导向,在工作中做出实效,创新发展。他勉励大家要以担当体现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忠诚、以创新展示作为,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副科职及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进会全景  

党委书记陶书中发言 

校长冯锋主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