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王红红检查指导我校安全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4  浏览次数: 26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持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622日上午,淮安市副市长王红红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教育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安进热情接待了检查组各位领导。

王红红一行先后对我校学生食堂、基础实验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了解了我校安全生产工作,她详细询问了食堂安全、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应急措施,听取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品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我校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以制度、机制和队伍三项建设为抓手,全面架构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补齐拉长安全短板,进一步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努力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