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洪泽实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287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洪泽实训基地建设进程,628日,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安进赴我校洪泽实训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陶书中、冯锋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目前工程进度情况,重点考察了学生宿舍样板间,就宿舍的布置与设计、装修材料的选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陶书中、冯锋与洪泽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庆及淮安食品科技产业园工程部、项目部负责人就实训基地改造项目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陶书中表示,要充分认识到实训基地建设的紧迫性,进一步统筹工程进度,科学进行规划,严把时间节点,扎实分解任务,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改造,确保第一批学生顺利入住。冯锋指出,实训基地改造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各项细节工作必须充分考虑学生的切实需求,相关设施设备应该好用、实用、耐用。学校领导一致要求筹建办进一步主动加强与洪泽区政府、淮安食品科技产业园等各方的沟通与联系,积极协调调动各方资源,保障建设工作抓紧抓快,抓实抓好,按时按点,有序开展。

筹建办、院办、学工处、后勤处、饮服中心、基建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