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23  浏览次数: 315

为扎实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722日上午,副校长安进带领保卫、教务、学工、后勤及资产等部门负责人开展2021年暑假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饮服中心、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及食品科技园等重点场所。在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后,安进要求饮服中心要利用假期时间做好餐饮设备的维护保养,安排好暑期留驻学校的师生用餐工作;后勤管理处要抓紧做好学生公寓各个项目的改造工作,确保开学后正常投入使用,物业部门要加强各楼宇内部的巡查力度,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现象;图书馆要尽快拿出方案,对一层消防疏散出口进行改造,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学工处和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留驻学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保卫处要加大暑期校园安全巡查力度,强化学校大门的管控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流程核查进校人员,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安进最后强调,最近省内部分地区疫情反弹,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学校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校园继续实行全封闭管理,留驻学校师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外出,严格执行校外人员进校报备核查制度。各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