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09  浏览次数: 263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判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李金霞先汇报了上级有关新冠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并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实际,提出需要进一步加强值班、严查校园进出、校内施工场所等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陶书中强调,疫情防控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网格化工作体系。必须保证24小时有校领导带班值守,防止突发情况;统筹做好基建、维修、绿化、教学准备等工作;全体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淮,开学前14天必须返淮居家隔离并按时打卡汇报,特殊情况要严格按要求履行请假手续;各院部党总支要与师生保持紧密联系,及时主动向师生通报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全力做好引导,消除紧张情绪,确保个人和家庭安全。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指出,学校要根据形势,进一步完善防控部署,精确发布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定期召开会议,及时研判确定开学、人才引进重启、工作生活场所灭杀等时间节点,并第一时间告知师生或相关人员;建议成立督查小组,定期对校内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两不误”。

   会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安进带领组织部、纪委办、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校门口人员进出检验,食堂、公寓、行政楼等施工改造重点区域进行了督查,总体结果良好,但也存在个别疏忽现象,如部分师生进入食堂时没有佩戴口罩、就餐时没有间隔就座、施工现场工人因炎热口罩佩戴不规范等。督查组针对上述问题向相关工作负责人逐一强调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并保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