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暑期干部培训班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8-28  浏览次数: 240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发展,825日至26日,我校举办了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副科职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培训。

△会议全景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邓志良教授以“‘双高’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并系统性地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人才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南方医科大学史瑞芬教授以“让医学专业课程课堂思政/人文飘香为题,就专业课程教学如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培育、党史学习、职业教育养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等思政元素相结合作了专题讲座。培训期间,教学系统干部、专业带头(负责)人在线听取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徐胤莉教授作的《悉尼协议》专题报告,管理干部集中收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

  △邓志良教授作报告

△徐胤莉教授作报告  

△史瑞芬教授作报告    

在布置新学期主要工作时,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简要回顾了今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疫情防控、招生迎新、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和社会服务、重点建设项目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了总结讲话,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有所信、行稳致远;突出责任担当,做到明确目标,砥砺知行;强化本领提升,做到能干善作、能征善战等方面,就干部发挥担当表率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中层干部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阶段,团结协作、真抓实干,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努力奋斗、主动作为,为建好“双高”,实现新的发展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  

△校长冯锋布置重点工作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