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文旅集团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01  浏览次数: 322

831日上午,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永兴、总经理董清、副总经理张亮一行来我校洽谈淮扬菜产业发展、酒文化艺术传承等校企合作事宜,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出席洽谈会。

陶书中代表学校对朱永兴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布局、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办学60年来,始终坚持面向食品药品行业特色办学不动摇,服务区域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在淮扬菜产业发展和推广、酒文化艺术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拓宽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朱永兴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淮安市文化旅游集团的成立背景、主要任务和发展定位。希望与学校在淮扬菜烹饪技艺传承与创新、酒文化艺术挖掘与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久久为功做好淮安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大文章。

校企合作办公室、酒店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