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95

98日上午,双高计划项目第三季度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第六会议室顺利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冯锋出席会议,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学校副校长翟玮玮主持会议。

会上,翟玮玮首先就召开此次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的目的和要求做出说明和指示。其后,由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媛做主要工作交流,包括双高绩效情况、第三季度完成情况评审工作安排、重大项目培育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绩效指标完成情况等。计财处处长卜红宝就“双高计划”预算绩效管理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各一级子项目负责人就目前项目任务建设的总体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逐一做了汇报,冯锋、翟玮玮现场分析解答问题,给予建议和作出指示。

校督学赵军强调“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同时结合上述各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翟玮玮对9月份工作做进一步指示后指出,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希望各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按要求、按时间节点积极主动工作,各项目之间以及与项目建设办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将双高建设任务和日常工作相统筹,协同并进。

冯锋要求,一是针对“双高计划”绩效指标,一定是质量指标要优于数量指标;二是针对经费管理,按照“一个原则,两个结合”工作思路开展工作,即专项管理原则、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明年重大项目工作相结合;三是针对“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务必提高站位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梳理工作任务,提前做好规划。

各一级项目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以及“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