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族学院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295

99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民族学院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翟玮玮出席会议。

民族学院就开学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和新学期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各部门参会人员就民族学院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翟玮玮对教学工作提出要求,民族学院课程建设和工作规划要充分调研民族学生学情,增加文化类课程和公共基础拓展课程,为学生学业发展提供支持。戴光顺强调,学生管理队伍要加强对民族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民族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调研,积极探索建立适合民族学生的学业评价体系。冯锋作总结讲话,民族学院的成立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和支持民族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民族学院要主动和各部门对接,积极探索学院特色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各部门要通力协作,为民族学院提供帮助和支持,群策群力做好服务工作。

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部分二级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