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279

9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党委委员戴光顺、安进、周耀明、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

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阴工学院苏北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薛建明教授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等几个层面,较为系统、详尽而生动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维、深邃眼光、深厚智慧。

周耀明要求全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实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听取了辅导报告。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