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进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0-29  浏览次数: 34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副校长安进分别于1026日下午、1028日下午为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后勤党总支班子成员上了题为砥砺百年筑伟业 起航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课上,安进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让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党史的四个阶段、建党精神以及红色精神谱系等。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所面临的要求和挑战,安进激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是掌握基本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把蕴含其中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贯通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落实到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中去,以优秀的工作成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党课结束后,安进认真听取了各总支委员学习“七一”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玲、后勤党总支书记李金霞对“两在两同”建新功、“学党史 办实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安进充分肯定了各总支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同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他指出,在目前高强度的工作中,要紧密结合部门实际,聚焦发展过程中的突出短板问题,积极寻找破解难题的方法,以师生为中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和服务师生同频共振。

  副校长安进前往信息工程学院上党课  

 副校长安进前往后勤党总支上党课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