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1  浏览次数: 355

1030日,历时两天的学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圆满落幕。副校长翟玮玮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文生主持。

李文生首先宣读了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健康学院、药学院、食品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健康学院、酒店学院、药学院获得,最终健康学院以总分192.5分获得本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药学院、酒店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第三名。随后,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颁奖。

在颁奖仪式后,翟玮玮致闭幕词。翟玮玮指出,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团队团结风采和强大的凝聚力,希望大家秉持锻炼健身的强国理念,坚持运动、强身健体,形成习惯,不断挑战自我,带着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共建活力校园、美好校园,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再添辉煌,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国家文明创新添砖加瓦。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裁判、运动员、相关工作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全景 

▲副校长翟玮玮致辞  

▲男子团体前三名 

▲女子团体前三名   

▲为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 

▲为优秀组织奖颁奖   

▲闭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