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赴教科研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35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赴教科研党总支以把马克思主义内化为中华民族之灵魂为题开展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张军从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历史经验、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的指向、与马克思主义相结合的只能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个方面阐述了具体内容,提出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后,内化为新时代中国人民的“魂”,即新时代的“中国文化”。

党课结束后,张军认真听取了总支和支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总支委员学习的心得体会,以及总支关于“两在两同”建新功、“学党史·办实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张军充分肯定了教科研总支的学习成效,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办实事中,凝心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