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教育系统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组到我校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365

111日下午,由市教育局、公安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共同组成的淮安市教育系统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检查工作组在市教育局副局长胡金浪带队下,对我校食品药品研究院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副校长翟玮玮全程陪同检查工作。

研究院院长陆正清向检查组介绍我校食品药品研究院的整体分布,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危化品仓库以及仓库管理制度情况。随后检查组检查了我校科研实验室以及教学实验室。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危化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但同时也指出了我校一些管理方面存在漏洞,要求我们对危险化学品管理分类工作更加细化,对一些老旧不用的气体钢瓶及时进行清理。

翟玮玮介绍了我校三级联动教学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以及我校近期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并表示将坚决落实整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陶书中最后在会上对检查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检查组今后继续关心我校危化品管理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保卫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