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次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 350

114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副组长赵世鸿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本次巡回指导组的工作中心是专项督查学校学党史·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关工作情况,评估本年度学校第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巡回指导组首先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关于“学党史·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细致查阅了学校第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台账资料。

陶书中围绕“兼顾学校发展与学生诉求、聚焦地方发展与乡村振兴、统筹内涵建设与教师关切”等三个方面简要阐述了学校党政“办实事”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关工作,并表示学校将保持同理心、突显共情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好的服务态度、更有力的实施举措,持续开展“科学发展谋未来”“师生办事少跑腿”“文化引领促公益”“服务社会当先锋”等十个主题行动,引领全校党员师生常态化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赵世鸿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会议精神,他特别指出,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督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要多办具体事,多听群众声,继续抓好、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此外,赵世鸿还详细说明了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评估要求和结果运用,以及巡回指导组下一阶段工作开展大致安排。

指导组对学校“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及第二、三季度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归档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在所形成的长效机制、党总支(支部)层面相关工作的核心资料等需要进一步加强。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参加了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专项督查评估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