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沈艾林赴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财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244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按照《中共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巡学旁听办法》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学校各党总支学习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习质量,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同志分别于5月5日下午、5月10日下午深入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和财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在民族学院会议室,陆佳琪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进行领学,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支部其他同志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沈艾林书记对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学习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通过学习统一思想,凝聚思想共识;二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担当使命;三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三力”,练就过硬本领。会议由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姜海军主持,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财贸学院会议室,全体教师共同观看了新华社发布的全国“两会”微视频,张荣领学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杨玥领学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关决议等,张春凯、肖芸和郭世静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杨玥作总结发言,随后,集体观看了财贸学院录制的情境诵读视频《血写的课本》。沈艾林书记对财贸学院党总支丰富的学习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意见:一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引领作用;二要通过学习促进学院发展,将学习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三要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以上率下,树立优良作风。会议由财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玥主持,财贸学院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沈艾林深入民族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巡学旁听

  

纪委书记沈艾林深入财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