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与镇坪县党建合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244

5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与镇坪县各乡镇开展党建合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党委办公室主任郑重介绍了学校与镇坪县党建“结对帮扶”协议以及拟合作项目的主要意向内容。食品学院等七个党总支负责人分别结合二级学院自身优势、前期沟通交流情况,聚焦党建,着重围绕平台搭建、文化交流、红色资源共享和基层干部管理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陶书中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党建结对帮扶工作的本质和重大意义,落实落细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现实要求;二是要遵循平等协商、实事求是,加强沟通交流,传播理念,开展力所能及的助力活动;三是要明确帮扶任务须以党建为主线,压实责任、抓实工作,项目开展要少而精,确保落地生根;四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安排,坚持党建和业务帮扶工作目标同向、部署推进同步。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