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334


冯锋校长赴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2年5月17日,冯锋校长在制药工程学院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领导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冯锋校长还与江苏希迪制药有限公司深入交流了藏族学生的就业工作情况。校企双方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建立科研和人才培养的长效合作机制,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李彩凤)


贾韶千副校长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2022年5月14日,贾韶千副校长、健康学院谢亮书记和杨猛院长一行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开展调研。

调研会上,开发区医院姜管徐院长对贾韶千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应届毕业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贾韶千副校长感谢开发区医院对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就业创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并从就业拓岗、协同育人、科研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双方一致同意继续提升合作水平,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王思予)


张建华副校长与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为了将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贯彻到位落到实处,5月17日下午,张建华副校长、机电学院党政班子一起与苏州富纳艾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调研暨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王文乐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调研会上,张建华副校长首先对对方的合作诚意表示了感谢,然后就我校、机电学院的目前发展状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毕业生顶岗实习安排、学徒班(订单班)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洽谈。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联合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开展科研项目等方面继续探讨深度合作方式,实现双方共赢,共同发展,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及在校生更高质量的培养。(张宝玉)


纪委书记沈艾林赴财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为积极推进财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满足各行业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促进财贸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8日,纪委书记沈艾林在财贸学院与南京国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财贸学院张荣院长介绍了学院概况及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与就业需求,南京国尚徐刚总经理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岗位需求,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个人素质和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沈艾林认真听取的双方的交流介绍,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要找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实现互惠共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杨路)



访企拓岗精准对接地方企业—副校长张建华带队走访汉邦科技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有效推动毕业生就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需求,5月19日,副校长张建华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深入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张建华与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围绕学生就业、顶岗实习、资源共享、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希望企业充分发挥产业和技术优势,与我校共谋发展,通过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等人才培养模式参与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有效性,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机电工程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领导分别就各自专业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江苏汉邦科技有限公司对于校企融合发展有强烈的意愿,都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市场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努力探求校企合作新途径,共同打造教、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新机制,助力企业发展,提升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淮安经济快速跃升贡献力量。(刘奎武)

  

  


党委书记陶书中赴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2022年5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带领食品学院相关人员一行赴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洽谈合作。

江苏果然草本科技有限公司沈志清总经理对我校人员到访非常欢迎,首先引导参观了预制小龙虾生产车间,其着重介绍了企业自主研发定制的设备和独特的工艺。在随后的交流会上,陶书记对企业生产的规范性、注重品质,以及对小龙虾特色食品的市场推广表示赞赏。沈总也对我校充分利用专业、人才优势服务食品产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赞同。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产学研合作、共建苏北食品药品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共建小龙虾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最后,在校企双方领导的推荐下,食品学院李琴院长与企业宫俊峰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田其英)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