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298

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的通知》,5月18日,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解读了省厅通知要求,并结合学校2021年印发实施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方案》,明确了三项具体任务,一是要根据学校总方案制定专项育人方案;二是要完成上半年阶段性专项育人工作总结;三是要总结经验形成专项育人典型案例。

翟玮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印发的《职业院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建设指南》及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召开部门会议研究如何结合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工程和“十个一”工程等具体工作推进落实;三是要加强内外沟通,汲取经验,保证采取切实措施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三全育人”始终。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淮安市关于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分解了相关任务,并明确了分工要求。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产教融合办、科技处、学工处、后勤处、现教中心、保卫处、团委、图书馆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三全育人”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