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锋赴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282

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巡学旁听党总支学习组学习工作安排,校长冯锋同志分别于5月17日下午、5月18日下午深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在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会议室,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专题学习会。王涛济介绍了职业教育法的修订背景、重大意义和主要特点,领学了章节结构、主要条款及其内涵。在讨论环节,学习组成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冯锋对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组学习形式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总支学习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新形势,全面理解职业教育法修订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二是把握新要求,要以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为指南,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职业教育良好育人氛围。三是继续引导学。学习组成员要带头学,确保学院教职工对政策法规学深学实,坚持不懈推动依法治校向纵深发展。

在药学院党总支会议室,党总支副书记刘凯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相关内容,从干部、党员、人才三个维度来剖析“后继有人”范畴,重点学习了三个“源源不断”的观点。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冯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分析了药学院目前的发展现状,指出作为学校最年轻的领导班子,一要拓宽工作视野,创新工作方法,加强班子团结;二要打造学院建设高地,做学校各项改革的先锋,把规模优势转变为效益优势;三要将培养选拔后备干部作为党政工作重点,大力储备培养年轻干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校长冯锋深入药学院开展巡学旁听


校长冯锋深入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巡学旁听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