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暑期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09  浏览次数: 143

 8月8日上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暑期推进会,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会上,李媛代表项目建设办公室首先就2022年“双高计划”建设中期季度检查情况做总体汇报。此次季度检查采用项目建设平台在线检查的形式,分别从校级层面、食品加工技术专业群层面针对建设任务中期推进情况做了概况说明,并重点分析了各项目已取得的核心指标点、仍需进一步重点推进的任务点以及本年度尚未启动的任务点。校督学赵军就此次中期季度检查做总体点评,并放眼长远对学校现阶段及今后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后,各一级项目负责人重点汇报了项目总体及暑期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贾韶千首先就各项目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作部署。一是针对中期绩效评价总结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部分项目还需进一步凝练提升,完善材料;二是项目建设办计划开展2-3场外出学校交流活动,各项目根据需要可自行联系外出交流学习;三是项目建设要紧盯“引领”、强化“支撑”、凸显“高”、彰显“强”、体现“特”;四是常规工作要抓落实,重点工作要抓突破,运用“甘特图”优化项目管理,实现项目管理信息明确、进度有序。

校督学、各一级项目负责人、计财处负责人及项目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