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4  浏览次数: 156

 8月12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杨树兵,省委组织部干部人才培训中心主任尹振江,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王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

尹振江宣读了省委决定,王峰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决定:薛宇同志任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锋同志不再担任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职务。

冯锋、薛宇分别作表态发言。

陶书中代表学校党委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学校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落到实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决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发展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新老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校级老领导,中层干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干部大会前,学校召开了领导班子见面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