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洪泽湖产业学院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4  浏览次数: 153

 8月13日上午,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薛宇赴洪泽湖产业学院调研指导项目推进情况。副校长安进、贾韶千,党委委员周耀明陪同调研。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南大门、学生食堂、美食广场、阅览室、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场所建设情况。随后,洪泽湖产业学院简要汇报了已经完成的工程、正在推进的项目,以及亟需协调的工作。后勤管理处、教务处负责人现场交流了项目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薛宇着重强调两点:一是紧抓施工进度,打造良心工程。首批入驻学生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要以服务换口碑、抓质量促管理,为后续工作打基础、树标杆;二是坚持战略眼光,守牢安全底线。校舍安全关乎学生的生命安危,要科学鉴定房屋质量,长久确保建筑安全,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心、舒适的学习环境。

针对洪泽湖产业学院筹建现状,陶书中作三点指示:一是要倒排工作计划、压茬有序推进,确保入驻学生衣食住行,确保校园环境清洁美丽;二是要体现历史厚度、彰显教育情怀,以“双高”标准艺术地修缮校园,用各部门辛苦指数换取全体师生幸福指数;三是要夯实专业特色,突出服务能力,为城市建设注入文化元素,自觉担起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天职”。

 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