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安排协调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4  浏览次数: 227

 为确保今年秋季新生开学报到工作有序进行,8月2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新生入学各项工作。校长薛宇,副校长安进、贾韶千出席会议。

会上,招生处、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负责人分别就2022级新生录取、教学准备情况、迎新工作安排、学生返校疫情要求等事项进行了汇报。各二级学院院长和书记分别汇报了新生分班、入学教育等相关情况。

贾韶千、安进分别对新生报道相关事项提出要求。

薛宇强调:迎新工作是学校一项全局性工作,是展示我校形象的重要窗口。近期多地疫情出现反复,这对我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必须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协调配合,加强管理、落实责任,防疫到位、确保安全。他充分肯定了各二级院部在新生入学准备工作中的努力,希望各二级学院要根据学校整体部署,结合实际细化本学院迎新工作安排,确保新生报到工作有条不紊,要让新生充分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近期各相关部门都要把新生入学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新生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平安开学、开学平安。

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处、计财处、后勤处、保卫处、现教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院部院长(主任)、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