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淮安市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6  浏览次数: 84

10月25日下午,淮安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陈之常主持会议。学校主要领导参加了现场学习会,其他党委委员以视频连线方式集中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大会确立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更加坚定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坚定深化改革开放,更加坚定维护安全稳定,更加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奋力开创淮安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淮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