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治理制度优化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28  浏览次数: 79

10月27日上午,我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学校治理制度优化工作专题会议,就人才队伍、职称、绩效、财务、资产、教学基地等方面管理制度的制定和优化工作进行研究部署。校长薛宇主持会议。

薛宇就治理制度优化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制度建设对我校抢抓“双高”等发展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起了积极作用。随着职业教育和学校的快速发展,现有部分制度需要与时俱进进行修订完善,部分工作需要新的制度进行规范。

薛宇要求,制度修订需要牢固树立依法治校、依章办学理念,需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确保制度条款既符合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又紧贴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既要调动校内办学活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又要确保工作规范、管理高效。着力推动建设适应学校发展要求、体现师生为本理念、提升治理水平的管理制度,为“双高计划”建设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组织部、校办、人事处、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教务处、科技处、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