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副科职干部选聘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 91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召开副科职干部选聘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周耀明对副科职选聘工作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相关政策做了说明,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翟玮玮指出,高校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是高校实现科学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重要生力军,大力培养高校年轻干部,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的重要人才保障,是优化高校干部队伍结构的需要。学校进行副科职干部选聘,就是要建设一支政治硬、业务精、管理强的副科职干部队伍,逐步形成科学合理、持续发展的干部梯队。

翟玮玮要求与会同志,一是要准确领会文件精神,把握政策要求,严格工作程序;二是要把本次会议精神尽快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营造良好宣传氛围;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精准评价考察对象,真正把德才兼备、奋发有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副科职岗位上来。

学校各部门(单位)、二级院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