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专业迎评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09  浏览次数: 94

为迎接江苏省卫生健康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国家教学标准体系调研,11月7日-8日,我校召开护理专业迎评推进会,校长薛宇、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护理学院主要负责人对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及执行、专业贯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

薛宇认真听取了护理专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他指出,本次贯标调研是一次自我评价、自我审视、自我反思的机会,能够帮助我校把握职业教育改革的方向,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中护理专业的“两标准一规范”等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规范推进专业建设。同时,要积极筹备现场调研相关事宜,做到专业汇报有理有据,访谈人员职责明确,支撑材料详实丰富;实践教学基地有序运行,教学展示生动规范。薛宇还带队到现场对实训教学场所准备情况进行了指导与协调。

教务处、国资处、护理学院、健康学院、药学院、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