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进赴酒店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学旁听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0

     根据学校党委2022年巡学旁听党总支学习组学习工作安排,副校长安进于11月8日深入酒店学院党总支、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巡学旁听。

在酒店学院,党总支书记董道顺带领酒店学院党总支委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董道顺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必由之路”等方面进行了领学,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及主要内容。党总支宣传委员、院长沈子杨做了重点发言,党总支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安进认真听取了酒店学院党总支支委理论学习,并对学习组的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安进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要认真学习,还要结合岗位努力践行,做到“三个落地”。一是要扎根育人沃土,着眼立德树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二是要着眼专业建设,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人才培养方案中落地生根;三是要在服务上做文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地方区域发展上落地生根。

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玲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框架,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教育科技人才、文化、安全方面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领学。在分享学习体会时,刘玲认为二级学院党总支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锤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功;要强化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关键引领作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要绷紧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之弦,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院党总支学习组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安进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研讨中结合自己工作谈学习感悟给予了肯定,指出要学深学透新观点、新论述,并在工作中加强学生教育、激发学生热情、做好专业建设,做好党员榜样引领作用,加大与政府、企业沟通联系,积极走出去,打造品牌形象,推动学院工作进一步发展。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