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薛宇深入基层单位走访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97

8月下旬以来,校长薛宇用了2个多月时间深入教务、学工、人事、后勤管理、产教融合等17个部门,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食品学院等13个二级院部调研工作,围绕“双高”项目、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学生管理、基地建设、绩效分配、疫情防控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中,薛宇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各学院工作汇报,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详细询问了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下一步工作目标思路举措等与各部门班子成员进行沟通交流,并就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薛宇指出,学校正处于加快建设高水平院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既面临难得的机遇,也存在诸多困难和挑战。要加大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把“双高”建设摆在重中之重,将项目任务与各单位各院部工作有机统一、协同推进,细化梳理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和努力方向,打造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用创新思维和办法应对人才队伍建设遇到的瓶颈,探索高层次人才引进“一人一策”、教学临床医院建设等措施,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引进培养和使用管理,提升人才服务保障水平。要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专业和课程建设力度,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要不断加强内部治理,完善管理制度,优化绩效分配,加强资产管理,推动增收节支,改善办学条件,提升保障水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薛宇还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并深入宿舍了解学生生活保障情况,走访了洪泽湖产业学院,就“双高”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校园数据治理、高质量考核、治理制度优化等重点项目召开了专题调度会,及时协调处理工作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马院调研

调研食品学院


在药学院调研

在制药工程学院调研

在健康学院调研

在护理学院调研

在酒店学院调研

在财贸学院调研

在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在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调研民族学院

在基础教学部调研

在食品药品研究院调研

调研教务处

调研人事处

调研后勤处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