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翟玮玮赴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1-10  浏览次数: 102

11月1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深入药学院党总支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龙婧婧和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分别就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工作开展、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今后的发展等作了详细汇报。

在认真听取发言,查看党建材料后,翟玮玮对药学院党总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药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深入开展党建“双创”建设,凝练党建之魂,不断扩大全国样板支部的影响力,加强党建品牌建设。翟玮玮对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党建工作进行了分析并给予指导,她要求基础教学部党总支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和执行好两个“议事规则”,规范议事流程,挖掘团队特色,从制度上创新,尽责有为,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管理水平。

翟玮玮强调,基层党组织需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围绕解决师生实际问题开展党建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相融合,做到同布置、同研究、同谋划,同考核、同总结,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不断培育党建特色,切实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