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深入后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走访调研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2  浏览次数: 104

11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深入后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走访调研活动,先后召开住宿生代表座谈会、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校园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通过与学生代表、后勤服务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对日常后勤服务工作广泛征求意见,调查学生满意度,真正摸清服务对象的需求。

座谈会上,公寓物业及校园物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开展的服务项目向大家汇报,同学们就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意见或建议。翟玮玮在听取后指出,学校一直致力于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共同提升后勤管理的服务保障能力,后勤管理处要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立台账,简化报修流程、撰写告同学书等措施。翟玮玮强调,后勤工作要做到四个一:强化一种思想,做好为师生服务;倡导一种行为,多走走,深入到同学中去;落实一种责任,关爱学生,多了解学生;加强一种管理,做好物业、维修、食堂等方面工作。

座谈会之后,后勤管理处进行了学生公寓物业及校园物业管理测评、学生食堂测评,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新冠防疫、肺结核、艾滋病防控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