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3  浏览次数: 10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12月9日下午,我校在C115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学校附属医院领导,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

▲党委副书记翟玮玮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宇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才强校新篇章》的人才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十三五”以来学校人才工作经验、成效和不足,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全面部署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任务、新举措。

▲校长薛宇作报告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我校党委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营造尊才爱才、聚才用才良好局面,将教育事业发展与人才发展有机融合,努力开拓创新源泉充分涌流、人才活力竞相迸发的良好局面。希望我校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淮安的发展和人才事业,与地方和企业开展更加紧密的互动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做实产才融合,为淮安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树立更好的榜样。

淮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姜洪洋讲话

校党委书记陶书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着力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党在学校人才工作中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体系逐步完善,人才队伍的数量、结构和质量有了明显提升,各类人才待遇大幅提高,人才贡献度明显增强。他进一步指出,学校的发展进步主要依靠人才,我校与标杆院校的差距在于人才,我校未来的发展取决于人才。

陶书中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始终保持人才工作正确方向。要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重要地位、要准确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作用、要科学制定人才发展规划;二是要聚焦“双高”建设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工作实效。要在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上担当作为,要在“提能力”上不断用力,专任教师要加快提层次,行政管理人员、教辅人员要加快上水平;三是切实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管人才,要强化人才强校战略意识,要提升教师立德树人能力水平。他希望,全校上下一定要把握机遇、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在学校人才工作新征程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耀明,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丁正亚分别对有关人才工作文件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

▲组织部长周耀明解读文件

▲人事处处长丁正亚解读文件

会议对优秀人才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张梦媛博士作交流发言。

▲颁奖

▲颁奖

▲颁奖

▲获奖代表发言

学校各部门和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获奖团队和个人以及具有正高职称或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