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萍一行来访我校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2  浏览次数: 155

12月12日上午,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魏萍、院长邵汉强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薛宇、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副校长安进热情接待了来宾。

陶书中首先代表学校对魏萍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干部队伍建设及近期重点工作等。他指出,两校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兄弟般的情谊,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精准,专业特色鲜明,近年来实现了快速、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备受瞩目的成效。希望能够更多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发展思路,在常来常往中增进感情,在互通互融中共促发展。

魏萍书记对我校的专业建设、办学特色及优美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两校友谊历久弥新、历久弥深、历久弥坚,期待今后与我校在各个层面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前,魏萍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的食品烘焙车间、酿酒重点实验室、食品科技馆、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等。

校长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交流。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