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一轮职称与绩效改革工作专题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4  浏览次数: 81

12月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新一轮职称与绩效改革工作专题会,就新一轮职称评审、绩效分配、人才培养激励计划、科研支持计划制定及年度考核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校长薛宇主持。

薛宇指出,职称与绩效制度事关教职工个人发展和切身利益,具有根本性和导向性作用。国家和江苏出台了新的职称和绩效改革政策,学校也正处于“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尽快贯彻落实并修订实施,决定成立五个专班开展文件起草和修订工作。

薛宇强调,制度起草和文件修订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要有前瞻意识、创新意识和担当精神,从“激励先进、兼顾公平、公开公正、和谐稳定”原则出发,既要把上级要求和政策落实到位,又要紧贴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既要调动校内办学活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又要确保不同部门、不同院部人员能够共享学校发展成果。他要求,制度起草要加强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站在更高高度把握政策,从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教职工发展的角度出发,要广泛征求意见,鼓励教职工在改革中奉献,在改革中受益,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