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产教融合与实训基地建设专题调度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 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开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新局面,12月15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产教融合与实训基地建设专题调度会,校长薛宇、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产教融合办公室主任於文刚汇报了学校产教融合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解读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的主要内容。

张建华指出,产教融合要进一步明晰围绕专业、需求、双赢的发展方向,在建机制、建队伍、建成果上下功夫,切实提高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成效。

薛宇指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推进人才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在要求,对新形势下全面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2023年产教融合与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薛宇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各二级学院要将产教融合工作列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院长、书记作为产教融合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产教融合工作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二是工作推进再压实。相关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要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积极与行业头部企业对接,全力推进“引企入校”“推校入企”,校企共建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平台,打造共生、共存、共赢的产教融合利益共同体。

产教办、教务处、学工处、实训中心、资产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