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7  浏览次数: 80


 1月16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上,陶书中代表学校党委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准备情况。他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六个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问题,交流思想,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陶书中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有成效,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交流、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进一步增进了班子团结,凝聚了共识。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剖析梳理,形成整改清单,要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到位。

 会前,校党委专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党内外教职工对校党委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建议,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的检视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