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洪泽湖产业学院学生入驻准备工作推进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04  浏览次数: 81

2月3日下午,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洪泽湖产业学院学生入驻准备工作推进会。校长薛宇主持会议,副校长安进、贾韶千参加会议。

会上,罗建光院长围绕洪泽湖产业学院教学条件、办公设施、学生公寓、餐饮服务、后勤保障和学生管理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开学前准备情况。随后,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就学生入驻后教育管理、安全保卫、生活配套、资产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听取汇报后,安进对学生动员宣讲、办公地点挂牌、学生日常出行等具体事项作了进一步明确。贾韶千要求做好学生入驻生活服务指南,教学日常检查,以及教学设备提前检测等工作。

听取交流后,薛宇着重强调三点:一是明确“条块结合、职能延伸”管理模式。洪泽湖产业学院行使管委会功能,负责沟通和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派驻工作人员延伸管理;二是涵养“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责任担当。开放办学对学校治理能力提出更高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创造性开展工作,既善于发现问题,又勇于解决问题;三是打造“人人向往、人人乐享”教育生态。学校将以服务师生为宗旨,陆续出台一系列暖心举措,逐步惠及远在洪泽工作、求学的师生,持续提升其幸福指数。

教务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图书馆、资产处、洪泽湖产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