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贾韶千带队赴相关单位开展调研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1  浏览次数: 92

为进一步提升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水平,完善社会服务机制体制建设,2月6日至8日,副校长贾韶千带队赴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杭州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杭州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柳文媛教授对贾韶千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柳文媛教授介绍了研究院的实验室建设、业务开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研究院的实验室。

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晓峰介绍高端科学仪器发展情况,双方就课程开发、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生产及研发基地。

杭州绿城农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王丕川介绍了公司发展、检验检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等情况,副校长贾韶千介绍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以及就业等情况,双方就学生顶岗实习基地建设、1+X证书培育模式、教师培训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促高质量发展。

随后一行参观了杭州环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斑马鱼培育基地,就斑马鱼实验室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拓宽了我校食品药品研究院检验检测业务的开展思路,而且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以及专业建设对接社会需求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食品药品研究院、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考察调研。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