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2  浏览次数: 209


2月10日上午,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会议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上举行。赛项组委会专家、38支参赛代表队的指导教师等参会。副校长贾韶千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会上,贾韶千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划拨专项经费用于筹备大赛所需设备、器材等,以充分保障大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对赛项组委会专家的悉心指导和工作人员的热诚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期待各院校参赛选手取得理想成绩。赛项组委会专家组组长东南大学姚莉教授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就竞赛内容、规程变化情况、报名情况、比赛时间等赛项的变化情况做了重点说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丹介绍了我校赛事的准备情况。最后,赛项组委会专家逐一就参赛院校代表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答疑。

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我校进行。学校将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地承办省赛。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