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校内指导活动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 87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设计能力和教学水平,充分备战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2月13日至14日,学校在智慧教室B208开展了教学能力比赛校内指导活动。副校长贾韶千出席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媛主持。

2月13日,全校20支教学团队依次对参赛作品进行现场展示,主要汇报教学实施报告及开展无学生授课。2月14日,校内外专家从选题、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过程等方面对各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系统点评,并就如何备赛教学能力做了精彩的讲座。通过此次活动,参赛团队对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确了更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贾韶千强调,教学能力比赛落脚点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改”,各团队需以专家建议为指导,不断打磨作品,提高参赛作品的竞争力。希望各团队真正赛出高风格、真水平、基本功,为学校培育省级和国家级优秀作品奠定扎实基础。

二级院部负责人、教学能力比赛团队成员、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