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与科研支持计划方案座谈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2-17  浏览次数: 110

为适应学校高质量发展对教科研工作的要求,引导和鼓励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双高建设,2月15日和16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教学与科研支持计划方案的2场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翟玮玮,副校长张建华、安进、贾韶千,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教务处、科研处负责人分别对《人才培养支持计划》与《科研工作支持计划》两份文件的制定背景做了介绍,并就修订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参会人员围绕支持成果类型、奖励支持标准、认定程序和方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指出,教学与科研支持计划方案出台对于调动教师投身于教科研活动的积极性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教学与科研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目前两份文件方案的优化方向,希望方案牵头部门尽快梳理大家的反馈想法,修订好方案、调整到实处,更好地支撑未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以及教职工个人的职业发展。

教务处、科研处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当前页面